博客年龄:18年3个月
访问:?
文章:6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岚
职业:大学生
年龄:22
位置:中国,鸭绿江边\大连东软动物园
个性介绍:
我是一只在笼子里养了二十年的狼,所以以后我就将就着作条狗吧。

写在最前面的……(自己都觉得很烂的标题-_-||)

2006-07-13 00:44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 我,现在面对着一张凌乱的写字台,敲打着键盘,写着些别扭的文字。

    我人生中的最后一个暑假,就在刚刚过去了它的第七天,没什么感觉。这七天都在做着同样的事情,睡,睡醒,然后不是上网就是看碟,偶尔接到死党的电话就陪人家聊两句,然后按时吃饭,晚上冲个澡就睡。对了,今天稍有不同,我冲完澡来这儿废话……

    我是个很能混日子的人,所以每一天都像前一天的翻版,要么今天在相同的时间里做着和昨天同样的事;要么今天什么都没做,于是今天不算,明天要做和前天一样的事。所以,对于过着这样的生活的我来说,写日记的原因只有三种可能:一、有病;二、没事儿闲的;三、有病而且没事儿闲的。以我与我这个人相处二十余年的经验来看,原因应该是第三个。

    刚才我问了我:“你写的这种东西有人会看吗?”我说:“谁知道呢?我写这种东西也不是为了给别人看。我现在在做的事对应马斯洛需要层次论中的自我实现需要。”我说:“我靠,你@#^%~*&%^……”(注意,刚才那些话不是自言自语,而是货真价实的两人对话,如果您理解不了的话,你就算对着显示器大叫“我明白了,你神经病。”我也不会有意见的。)

    然觉得好困,睡觉去……

    我和我说:“喂,你要去睡觉?你写了些什么啊你!好歹是在博客上面,你认真点行不?”我说:“那又怎么样?反正写什么然后什么时候睡是我的自由吧?!别烦我,我要睡去了。”我:“……”(注意,刚才那些话不是自言自语,还是货真价实的两人对话,如果您还是理解不了的话,您就算又对着显示器大叫“我明白了,你神经病。”我还是不会有意见的。)

    起立。

    关灯。

    上床。

    (冲墙上海报)“晚安,阿零。”

    “这么变态的习惯改改好不?”

    “你给我shut他妈闭嘴!”

    “……” 

    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……

  
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